close

這一天 又賴床了!

IMG_2307 

唉呀呀!3點才有船啊~買票當時只有1點半,所以我們在這裡晃了晃~

IMG_2306 

這些人到底是在排啥隊呢?

之後問香港的朋友才知道,原來這是在排補位啊!

我們根本可以早點過去澳門的...

搞得很晚出發 到達澳門都已經五點了

所以加快腳步~跑行程囉!

第一次還搭錯公車XDDDD

第二次才順利抵達我們想要去的地方,途中還問了路人...(非常的奔波啊!)

我們要去的第一個地方是大三巴牌坊

那附近的街道好熱鬧~

首先我們看到漂亮的玫瑰堂

IMG_2309 

晚上在燈光的照射下 別有一番風味!

為了等船也沒有好好吃中餐我都要餓扁了~

就去買傳說中的豬扒包~

IMG_2310 

看照片就知道我有多餓...

都咬了一口了才想到要拍~!

真的好好吃啊~~~~

還買了杯珍珠奶茶,

嗯嗯~~果然台灣就是珍奶發源地,台灣的好喝100倍!

一路向上走~~終於來到大三巴牌坊了!!!!!

為了趕時間要去旅遊塔和搭貢多拉船 所以匆匆的拍了照片!

果就成了這樣....

IMG_2312

我的大三巴....這註定了我要再去一次呀!!!

接下來我們搭巴士到澳門旅遊塔(已經事先買票了!不去不行呀!)

IMG_2319 

如果沒記錯 這裡是58樓~~

腳下踩的是透明的玻璃~!

我朋友快嚇死了~~但我還挺興奮的

IMG_2320 

下面正好在舉辦澳門美食節活動(有台灣的攤位唷!不過我們趕時間要去搭貢多拉船所以就沒進去囉!)

IMG_2339 

拍個入口給大家看~XDDDD

IMG_2326 

旅遊塔的玻璃上有這個標誌~

真的會有人跳下來!!!

拍這的同時傳來一聲尖叫 看到一個黑影往下墜!

不是有人跳樓~是他們在玩高飛跳!

IMG_2331 

除了高飛跳還有其他刺激的活動可供膽大的人嘗試(DN沒有膽只能看人家跳...)

快馬加鞭 馬不停蹄 的趕往最重要的地方...威尼斯人酒店~貢多拉船~~

 

上酒店免費接駁車!GO!!  

IMG_2344

 

到達酒店先進賭場玩一下吃角子老虎~~!

嘖嘖~~我被驗證件了

我已經成年了警衛先生~~~!

重頭戲來了~~~貢多拉船~~!!

IMG_2347 

各為觀眾!!現在不是白天~

是晚上9點鐘!!根本是白天嘛這裡!!!

我們超幸運得搭到當天最後一艘船~~

而且只有我們兩乘客~

IMG_2351 

她唱歌好宏亮 好好聽~

IMG_2358 

我們搭完之後 他們就準備休息了!

正在唱休息之歌歌名是我自己取的,因為我不知道是啥歌!

完成貢多拉船行程後吃了蛋塔就準備回香港囉~

IMG_2366 

當然我沒忘記買澳門有名的伴手禮~~!

回到香港都已經凌晨囉~~

搭小巴回旺角 馬上進入夢鄉~!




arrow
arrow

   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