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開心這次能參加痞客邦的統一多多原味light試飲活動

真頁因為工作的關係,是位名符其實的外食族,

因為不均衡的飲食把自己的腸胃給弄得特別敏感!
藉著這次的試飲活動來增加我肚子裡的好菌軍團!!

<統一多多原味light教室>

小明發問:統一多多原味light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?

真老師解答:統一多多原味light添加了YB100菌!

小明再問:那YB100菌是什麼呢?

真老師解答:

yb100_2  

小美接著問:那統一多多原味light有脂肪嗎?

IMG_3574

真老師解答:統一多多原味light零脂肪唷!!

脂肪可是女孩兒們最大~~的敵人呢!

零脂肪實在是太貼心囉!!

IMG_3575  

小美最後問:統一多多原味light的成分是?

真老師解答: 統一多多原味light的成分有~

生乳、脫脂奶粉、蔗糖、果糖、蘋果酸、甘胺酸、酵母萃取物、優格香料、乳酸菌

<噹噹噹!!下課囉~>

IMG_3484  

真媽:真頁啊!今天晚餐吃粽子喔!

真頁:喔!!粽子again~~

最近因為端午節來臨的關係吃了好多的粽子,肚子都呈現鼓鼓的狀態!

媽媽都說粽子難消化呀!!

所以吃完粽子,我都會喝一瓶統一多多原味light來幫助消化

喝完肚子會有咕嚕咕嚕的感覺~

我媽看到我天天喝,也來跟我要了一些去喝!

真媽表示: 唉唷!這不會很甜捏!!不錯喝喔~!再來一杯!

真頁:要喝的話,我明天再去買給你啦!!!不要跟我搶~~!

嗯嗯!我們果然是母女!

真頁也覺得統一多多原味light不會太甜又不會很酸,味道剛剛好~

每天喝讓肚子咕嚕咕嚕助消化,便便順暢,讓好菌軍團維護腸胃健康啦!

官網表示:根據研究發現,連續四周天天飲用含YB100菌的飲品,幫助排變好順暢~


好啦~講這麼多!大家是不是迫不及待要衝去買了呀?

統一多多原味light在全台灣的7-11就可以買的到啦!

是不是超方便呀~給他5個讚!! 

因為最近萬物喊漲讓大家對於價錢特別的care

別擔心~統一多多原味light價格很親民唷!

170ml NT$ 12元 

330ml NT$25元

偷偷告訴大家~到7-11用icash悠遊卡消費還可以集點唷!(噓~~)

想要知道更多統一多多原味light的資訊可以點下面的連結了解更多唷!


https://www.pecos.com.tw/goods-421.html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